蔡包

低浮上
宮野真守 • MIU404 • 梶裕貴 • 伊吹藍

也是隨筆一個

其實我怎麽會踏入腐圈的呢
一開始是朋友介紹的no.6未來都市 然後世界第一初戀 應該是這樣吧
然後過後就有看一些網配耽美 還有一些耽美小說
就這樣過完在女校的高中生活

上了大學 周圍沒有可以聊這樣子話題的朋友了
記得那時候重看K 無意中發現fushimi的聲優是環殿的聲優 加上東京吃貨的月山 然後喜歡上了mamo
過後又看了歌殿的live 被聲優們(可以是說嚇到了吧哈哈)的唱工的能力(?)驚艷了 然後陸陸續續又有聽到mamo的歌 對了是refrain (過後我才知道歌殿op也是他唱的😂
於是我就這樣開啟了我的聲優之旅。

然後看了青春之旅,好喜歡洸的。然後就認識了卡機
又發現吃貨裏面的弟弟君也是他配的 巨人艾倫也是他配的 最後還發現原來紫苑也是他配的😂 於是他排在了mamo之後
從卡機那裏就更認識了下野了
老實說看歌殿live時都不太會去註意下野 因為他的聲音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如果說下野我偏愛的聲線就是最近joker game 的三好那種聲線吧 可是習慣下野現在的聲線過後也覺得很好聽了😂
不懂在哪看到一個妹子寫的 說下野身為一個聲優可以說是性格圈的粉吧。其實我覺得自己也是有很大部分被下野的性格吸引的(?)其實從哪裏說起我也不懂😂😂😂

談到生腐 其實眾聲優cp我最喜歡的是梶下吧 喜歡他們那種略智障(餵)的相處方式
可是發現時已經沒有RM了 我也只是從過去的一點一點的視頻尋找他們的痕跡而已(大概就是在這裏喜歡上下野的?我也不懂
其實那時候有聽到他們一直提到 臺本上寫著我們只是跟著讀而已的 這類東西 還會懵一下 然後就54了(你
雖然這樣有點玻璃心 雖然可能都是假的 而且這又不像小說那樣 這又不是一個天下大同的世界…
我只是希望臺本在廣播的作用只是給聲優們一個大綱 該怎麽去主持節目 裏面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語 都是真的而不是臺本對出來的。

野神這對呢 我其實不太了解 會知道也是因為同人文看多了吧(?)可是知道的就是他們也有和梶下一樣主持了一個廣播
最近鬧得風風雨雨的神谷結婚事件
其實我覺得結婚本身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雖然我入mamo坑時他已經結婚好久了 所以我沒差(餵)而且偶像終究是偶像吧 對我這種超級遙遠的粉絲來說 能夠見到他們一面我覺得我會開心死的 先不說要掏錢買他們的專輯什麽的需要經過多少手續了orz

最近和一個高中朋友聊天 他就問我還在腐圈嗎(高中時他是我們圈子裏面的幾個最資深的)我就說還在啊 他還滿驚訝的 說上大學交了男朋友就沒有時間去腐了 我當下有點懵了 難道腐是安慰(?)我
這種單身狗的一種存在嗎(p′︵‵。) (雖然我不否認我真的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安慰就是了)

我這人一旦喜歡上什麽東西 就會一直去找關於那個什麽東西 所以我才會來到這裏的吧
神谷結婚這事情 雖然我並沒有很了解他們 可是多少有把我敲醒了
聲優也是人 人都會渴望愛情 渴望結婚什麽的
其實他們也是該結婚的年齡了😂

我只是希望 所有的一切 都不是從臺本上讀的
所有聲優界的cp (我個人比較了解的梶下和涉拓,還有野神 )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語 都是真的
這樣就好了。

還有會暫時把lof刪除了我要準備考試不可以胡思亂想了😂😂😂😂(沒人理你

评论